英超焦点战:曼联强势出击争卫冕,伯恩利全力以赴为保级!

北京时间今晚(4月28日)21点15分,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将在客场对阵伯恩利。蓝月亮上一轮客场力克曼联,在联赛中获得11连胜,夺冠势如破竹,即使对手是还要抢分保级的伯恩利,客场出击只要不突然抽风,应该能够稳取3分。

曼城上两轮联赛连胜热刺和曼联,扫除了英超卫冕之路上的最大障碍,暂时少赛一场落后于红军2分,赢下剩下的3轮联赛就可以锁定卫冕冠军,牢牢把握了争冠的主动权。即使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因伤缺阵,仍然有福登强势崛起填补上空缺,加上阿圭罗、斯特林、伯纳多·席尔瓦和大卫·席尔瓦状态神勇,前场火力丝毫无损。中后场方面,拉波特、孔帕尼以及门将埃德松实力出众,只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就有实力拿下伯恩利。倚仗在联赛中11连胜的强势,不出意外在客场出击将获得3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要夺冠必须取得100分,他说:“未来的事请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曼城去年定下的标准,就是夺冠需要取得接近100积分,过去则是90分,新标准在去年由曼城定下。球队本赛季帮助利物浦实现目标,利物浦同样帮助了我们,我们在互相竞争中取得进步。利物浦知道如果要获胜,就必须取得大量的分数,这都是大家的共识。下个赛季切尔西和热刺都会变得更强,曼联也是。现在我们领先于曼联25分,他们肯定会进步,竞争一定会更加激烈。”

伯恩利目前积40分排在第十五位,以9分领先于倒数第三的卡迪夫城,本轮战平就可以宣布保级成功,斗志方面丝毫不比曼城低。伯恩利最近表现出色,4场联赛先后击败狼队、伯恩茅斯和卡迪夫城,上一轮也战平切尔西。巴恩斯、伍德领军的前锋线火力不弱,每场平均打入两球以上,只是这几个对手实力难以与曼城相提并论。伯恩利最近6次对阵蓝月亮,1平5负还没有赢过,包括本赛季的联赛、足总杯被对手大灌10球,两队似乎有些球风相克,这一轮即使伯恩利在主场出击,想拿到1分也很难做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