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狼队擒黄蜂圣徒平樱桃,卡迪夫城失保级关键战

虎扑 4 月 28 日讯 北京时间 28 日晚,英超联赛第 36 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多场较量中,南安普顿 3-3 伯恩茅斯,沃特福德 1-2 狼队,富勒姆 1-0 卡迪夫城,水晶宫 0-0 埃弗顿。具体赛果如下:

南安普顿 3-3 伯恩茅斯

威尔逊 2 射 1 传救主,圣徒错失好局

本场比赛在圣玛丽球场打响。第 12 分钟,雷蒙德禁区左侧横传,朗 12 码前右脚低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入网,1-0!

第 20 分钟,威尔逊反击中横传,戈斯林插上单刀破门扳平比分,1-1!

第 32 分钟,伯恩茅斯远射被扑,威尔逊门前补射破门,1-2!

第 55 分钟,赫伊别尔传球找到普劳斯,后者带球杀到弧顶一脚贴地斩扳平比分,2-2!

第 67 分钟,瓦莱里右路弧线球传中,塔格特后点头球顶近角得手,3-2!

第 86 分钟,弗雷泽杀至禁区左侧横传,威尔逊门前包抄抢射破门绝平比分,3-3!

最终伯恩茅斯凭借威尔逊的闪光逼平圣徒。

沃特福德 1-2 狼队

若塔传射建功,格雷破门徒劳

本场比赛在维卡拉格路球场打响。第 41 分钟,若塔禁区左侧接队友长传后左脚弧线球传中,希门尼斯门前头球包抄破门,0-1!

第 49 分钟,格雷门前抓住对方门将扑球不远的机会,补射空门扳平比分,1-1!

第 77 分钟,内维斯制导导弹般精准斜长传至小禁区左肋,若塔不停球凌空垫射破门,1-2!

最终狼队客场战胜沃特福德。

富勒姆 1-0 卡迪夫城

巴贝尔制胜一击,卡迪夫失保级关键战

本场比赛在克拉文农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 79 分钟,克里斯蒂回敲架炮,巴贝尔迎球世界波破门,1-0!

第 89 分钟,霍伊莱特门前推射击中横梁。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富勒姆主场力擒卡迪夫城。

水晶宫 0-0 埃弗顿

破门乏术,两队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在水晶宫主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仍旧破门乏术, 最终比赛 0-0 互交白卷。

( 编辑:姚凡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