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CBA总决赛疆粤大战,国际篮联FIBA这么看

深扒体坛内幕,独到赛事分析,一手新闻资讯,全面比赛回顾。今天给大家带来国际篮联对今年CBA总决赛的专题评议。

国家篮联FIBA在自己的官方论坛上对于CBA总决赛疆粤大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评议。FIBA首先给出了自己的话题“广东华南虎与新疆飞虎两支球队谁将成为CBA总冠军以及取得本届亚洲冠军杯的入场券”。

FIBA罗列了两支历次交手记录、今年的常规赛对决、球员组成以及教练四个方面用以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在球员方面FIBA认为广东男篮易建联、周鹏,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李根是本轮比赛的关键球员,决定了球队的成绩,在教练方面杜峰和阿迪江都是今年两队的新教练,都有各自辉煌的战绩,能力不相伯仲。常规赛两队交手四次,广东队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占据优势。FIBA肯定了广东队近期火热的状态,指出广东队从元旦至今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新疆队在战胜辽宁队之后,状态达到了巅峰,本轮总决赛将是两支总决赛老冤家之间的又一次精彩对决,并且该场比赛也决定了本届亚洲冠军杯门票的归属。按照规则,CBA总冠军将参加本届亚冠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