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儿子8块腹肌,梅西儿子呆萌同是足球巨星之子,却全都输给了她

在世界杯上,让无数人记忆深刻的人,可能就是C罗、贝克汉姆和梅西。他们都是世界足球巨星啊。他们三人创造的佳绩是无人能超越的。很多人喜欢他,同样也非常的喜欢他们的孩子。球迷纷纷给他们的儿子起了一个有趣的绰号。C罗儿子绰号叫迷你罗,梅西软萌的儿子绰号有两个,一个是“蒂总”,一个是“煤气罐”,名字和他们一样的可爱啊。但却输给了她。

迷你罗跟着老爸C罗一直去健身,现在身上就有8块腹肌,太霸气了,这是像爸爸C罗看齐呢。不过C罗教育的迷你罗真好,告诉他:自己要努力,才能有好的收获,迷你罗一直遵循着爸爸的要求来做的,真是一位听话的万人迷。

然而另一位足球巨星梅西的儿子,真是世界杯上的一道闪光点,梅西抱着他现身世界杯,梅西儿子瞬间被圈粉。长得就像一个娃娃一样。肉嘟嘟的,好像去掐一把他的小肉肉。无数球迷的心声啊。

但是他们的可爱,却都输给了她,就是贝克汉姆的宝贝女儿小七。这张吐舌头的照片,瞬间成了一个表情包。

在贝克汉姆家里,小七被众人宠成了一个小公主。因为她有三个小哥哥,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贝克汉姆手牵着小七过马路,网友都看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