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CBA总决赛的大麻烦来了 当家球星遭遇停赛危机!

半场让广东宏远得到了75分,你很难想象这是用防守干掉辽宁男篮的那支新疆男篮,在比赛中新疆男篮的进攻体系被彻底打乱,特别是上半场新疆男篮始终跟着广东宏远的节奏走,其实这也好理解,阿的江时隔十二年回到CBA总决赛,新疆男篮的两名外援也是第一次打CBA总决赛,他们还需要适应这个舞台!不过留给新疆男篮的机会恐怕不多了,因为就在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新疆男篮当家球星阿不都沙拉木被吹罚了一次违体犯规,这样他本赛季已经累计了3次违体犯规,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被吹罚一次,那么他将会被停赛一场!

两年前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还是一位替补球员,当时他仅仅能够获得少量的出场时间,然而如今阿不都沙拉木已经成长为CBA顶级球星,他现在或许也仅仅排在易建联以及郭艾伦之后,更是新疆男篮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首节就是砍下了12分,如果不是他出色的表现或许新疆男篮在第一节就要被将比分拉开,然而到了第二节阿不都沙拉木却遭遇了犯规危机,特别是在第二节即将结束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进攻失误丢球,他回手本能的拉了一把,正是这次犯规被吹罚了违体!

现在的情况对于新疆男篮来说非常不利,首先就是阿不都沙拉木在今天累计了三次违体犯规,之前斯托克斯也累计了三次违体犯规,也就是说这两位新疆男篮最靠谱的球员随时都有听赛季危机!不知道阿的江在随后是否会叮嘱这两位,不过说实话,违体犯规有太多不确定性,包括防守动作失误,再或者今天阿不都沙拉木这样本能的动作都有可能被吹罚违体!这个隐患对于新疆男篮太大,或许将会决定CBA总决赛的走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