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纳布里救主 J 罗替补中柱 + 伤退,拜仁客场 1-1 纽伦堡

虎扑 4 月 29 日讯 北京时间 4 月 29 日凌晨 00:00,2018-2019 赛季德甲联赛第 31 轮比赛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在客场迎战纽伦堡。上半场比赛阿拉巴的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佩雷拉低射为纽伦堡先拔头筹,J 罗的任意球再次击中横梁,格纳布里凌空垫射为拜仁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纽伦堡莱博尔德罚失点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客场 1-1 战平纽伦堡。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 22 胜 5 平 4 负积 71 分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 2 分,纽伦堡则以 3 胜 10 平 18 负积 19 分排名第 17 位,深陷降级泥潭。

第 10 分钟,科曼禁区左侧接球,起半高球吊进禁区,莱万多夫斯基前点一漏,后点插上的穆勒脚后跟一磕,皮球偏出球门后被鲍尔解围。

第 13 分钟,纽伦堡球迷向场上向准备罚角球的基米西扔打火机。

第 19 分钟,左侧阿拉巴送出直塞球,蒂亚戈下底传中,中路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没能顶到。

第 23 分钟,拜仁获得大禁区弧顶右侧的任意球,阿拉巴助跑后起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反弹至小禁区线上,穆勒跟上的补射太过勉强偏出球门。

第 25 分钟,拜仁右侧进攻送出倒三角,皮球被解围至大禁区右侧,穆勒跟进推射击中边网。

第 32 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带球做球蒂亚戈,蒂亚戈不停球直接分球莱万多夫斯基,莱万脚后跟停球后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 35 分钟,佩雷拉前场拿球,人群中摆强行起左脚低射擦柱而出。

第 36 分钟,拜仁后场乌尔赖希出球过慢,险些遭遇抢断丢球。

第 38 分钟,基米西禁区内拿球,埃韦顿斜刺杀出,把球抢断的同时带倒了基米西,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 40 分钟,洛文右侧拿球摆脱突破至大禁区外围,分球右侧插上的伊沙克,伊沙克顺势起右脚小角度低射被乌尔赖希没收。

第 45 分钟,拜仁获得大禁区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起右脚的爆射将球射飞。

半场战罢,拜仁客场暂时 0-0 战平纽伦堡。

易边再战,第 48 分钟,洛文接左侧倒三角起右脚弹射被乌尔赖希扑出,球来到大禁区线上,佩雷拉接球原地调整起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得手,纽伦堡 1-0 拜仁慕尼黑。

第 52 分钟,纽伦堡反击,伊沙克带球推进躲过放铲,横传拜仁防守弱侧的洛文,洛文想再传后点插上的队友,皮球被聚勒放铲封堵。

第 60 分钟,J 罗送出直塞,戈雷茨卡禁区内接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被门将倒地封出。

第 64 分钟,纽伦堡右侧角球罚入禁区,胡梅尔斯将球顶出底线。

第 69 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J 罗亲自操刀起左脚兜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第 70 分钟,拜仁左侧的传中被顶出,大禁区弧顶的聚勒接球后一扣甩开防守球员,顺势起左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

第 75 分钟,科曼右侧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挑传禁区内,格纳布里后点插上抢在鲍尔之前凌空垫射,皮球越过马泽尼亚进入球门,纽伦堡 1-1 拜仁慕尼黑。

第 87 分钟,拜仁右侧角球开出来,禁区内拜仁的头球顶高。

第 89 分钟,戴维斯和马格雷特争顶,戴维斯造成了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纽伦堡获得点球机会。

第 90 分钟,莱博尔德点球助跑,起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出场阵容:

纽伦堡(442):26- 马泽尼亚,8- 鲍尔,28- 穆尔,4- 埃韦顿,23- 莱博尔德,18- 伯伦斯,29- 埃拉斯,17- 洛文(82',33- 玛格雷特),27- 佩雷拉,9- 伊沙克(72',37- 蒂尔曼),10- 克尔克

拜仁慕尼黑(4231):26- 乌尔赖希,27- 阿拉巴,5- 胡梅尔斯,4- 聚勒,32- 基米西,8- 马丁内斯(57',11-J 罗(72',19- 阿方索 - 戴维斯)),6- 蒂亚戈,29- 科曼,18- 格雷茨卡,25- 穆勒(45',22- 格纳布里),9- 莱万多夫斯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