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蒂姆送蛋俄新星首度夺冠 赛季冠军数量追平费德勒

当地时间4月28日,2019年巴塞罗那500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奥地利名将蒂姆克服首盘0-3落后的局面,最后打出一波12-1的小高潮,以6-4、6-0横扫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首次在这里捧杯,也斩获了赛季第二冠、职业生涯第13冠,赛季冠军数量和同样是两冠的费德勒平起平坐。

蒂姆在上周的红土揭幕战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早早爆冷输给了拉约维奇,不过来到巴塞罗那后蒂姆调整好状态,尤其是在半决赛击败了赛会11冠王纳达尔,再度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后者上周在蒙特卡洛击败了德约科维奇进入四强,本周巴塞罗那是他赛季的第三个男单决赛。两人有过一次交手,蒂姆在去年圣彼得堡赛上三盘险胜。

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率先破发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不过蒂姆不甘示弱,他很快就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再次破发以5-3领先。盘末阶段双方各自保发,蒂姆就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蒂姆完全掌控了比赛,相反梅德韦杰夫已没有了还手之力,最终奥地利人连下6局送蛋,以2-0横扫对手首度在巴塞罗那夺得冠军。

本周另一站250赛布达佩斯站,男单决赛中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以4-6、6-3、6-1逆转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克拉吉诺维奇,继去年加斯塔德后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冠,克拉吉诺维奇继2017年巴黎大师赛后再度被逆转屈居亚军,无缘首冠。(Fran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