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对不起,丁宁:没事没事,陈梦:祝贺祝贺,一笑而过!

世乒赛女单颁奖仪式上,四面中国五星红旗升起,中国姑娘刘诗雯、陈梦、丁宁、王曼昱包揽金银铜牌,多少中国人为之动容、泪目!

对于刘诗雯来说,十年磨一剑,梦寐以求的冠军终于抱在了自己的怀里,刘诗雯内心充满了激动和幸福!

此刻的小枣:真美!

然而,还有一件事儿,那就是半决赛和决赛里两个11-0的事儿。尽管刘诗雯面对当今世界最顶级的选手丁宁和陈梦,也是自己的师姐和师妹,渴望成功的刘诗雯丝毫不敢放松,哪怕一点点。其实两个11:0也并非完全实力对比,存在巧合,或者说刘诗雯心定了,下手狠了。

但内心善良的刘诗雯还是有一些过意不去的。就在准备领奖的时候,刘诗雯先是主动找到陈梦说这事儿。陈梦大笑,连声说:祝贺祝贺!毕竟刘诗雯是师姐吧,主动过来示意,陈梦不可能有什么想法。

随后刘诗雯找到丁宁。丁刘二人同期,丁宁年龄大一岁,是师姐,两人相爱相杀十多年了。刘诗雯说:对不起!丁宁听了也笑了,说:没事没事!

真得没事吗?我个人认为没事,丁宁如果介意这些事,能走到现在吗?大满贯不是盖的,所以很正常。世界级运动员不会为这个闹情绪的。所以,接下来11:0不让球会成为习惯,今有刘诗雯,明天也许会有别人,球迷习惯就好,没有想的那么多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