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江门2家人喝早茶大打出手,现场水壶碗碟横飞

日期: 来源:广州参考收集编辑:花衣

广东江门新会一茶市打架了!“520”的甜蜜刚过,“521”就动起手脚了,前天(21日)午后,新会本地及饮食界的微信群中疯传多段视频,2家人在新会御景酒店大打出手,餐桌上的碗碟和热水壶都被当作攻击武器,有女子受攻击倒地,现场大呼“报警”……

多位现场食客拍摄了多个角度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在记者收到的6段视频中,有一段1分58秒的视频较为完整地记录了整个打斗过程。

一开始,一名粉衣男子站在餐桌旁与人理论,一名同行的白衣女子反复拉着他的手欲离开,坐在该餐桌饮茶的有横纹衫男子和花衣女子与之发生口角。这时,白衣女子拉不住粉衣男子,他先动手打人了!

在另一段8秒的视频中,正面记录了粉衣男子动手的过程,他挣脱白衣女子的拉扯后,边骂边伸手打向横纹衫男子的后脑部位,条纹男子和花衣女子躲向一旁后,奋起反击。

随后,被打的横纹衫男子和花衣女子开始反击,附近餐桌的碗碟成了双方互扔的武器,服务员上前劝阻,旁人纷纷躲闪。

从另一段10秒事发视频可以看到,横纹衫男子与花衣女子合力对打粉衣男子,双方抄起餐桌上的碗碟和水壶互扔,一个正在煲水的热水壶被抓起扔向白衣男子,现场围观群众随即“哇”的一声!

粉衣男子跑开后,花衣女子又抄起一个碟子,跑向一旁砸向白衣女子的头部……

整个过程持续约2分钟,随后酒店工作人员报警,新会公安圭峰派出所警员到场,带走涉事人员。

横纹衫男子抓起水壶欲攻击对方。视频截图

据新会警方通报:

5月21日12时14分,新会公安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称:会城一酒店中厅内有人打架。接报后,民警即到场,经初查,当天12时许,陈某一家到会城一酒店中厅饮茶,期间因争桌子问题与李某一家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发冲突,期间一女子被碰撞跌倒,已送医院检查,目前无大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杨兴乐)

相关阅读

  • 菏泽杨鲁钊,你奋力一扑救人的样子真帅!

  • 2023年1月7日16时30分许,菏泽牡丹紧急救援队队员杨鲁钊正在老城曹州游船码头维修船只,这时收到牡丹紧急救援队指挥中心发来的救援指令,称在护城河范蠡桥附近一女子有轻生迹象,情
  • 【110宣传日】如何正确拨打110

  • 110一个有温度的号码这个号码全年无休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时刻待命每起警情都是命令每起警情警察都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有些人却为个人私欲谎报案情男子酒后谎报警情男子拨打11
  • 男子跑步突然倒地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 近日家住浦东的范先生在跑步途中突感不适倒地……“喂,老先生,醒一醒!”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花木派出所民警黄伟、施洪颖突然接到值班室电话称一男子在世纪公园外围跑道倒地不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防灾减灾 | 关于森林防火,这些常识需牢记!

  • 冬季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高,火灾隐患突出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那么如何预防森林火灾呢,下面就用十张漫画告诉大家,在林区我们不能做什么,怎么预防森林火灾。不带火种进山携带火种森
  • 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落幕

  • 1月8日,2022年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在成都青羊区非遗博览园成都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举办,骑手们以虎年的最后一跃为自己整个赛季的努力收官。比赛共设9个组别,共有来自四川省
  • 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

  •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建春联,不仅仅饱含着人们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还传递着民俗文化里弥香的年味,而春节的仪式感也就是从一副新春对联开始的,红纸黑字,笔墨晕染,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