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用智慧科技变革环境产业 零微科技宏伟目标加速“提现”

日期: 来源:洞察网收集编辑:环境

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下,我国环境环保产业的整体规模得到了飞速发展,与此同时,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日趋成熟,为环境插上智慧的翅膀,已然成为整个产业未来的方向。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智慧科技的研发,由其首创的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不但助其完成了从全屋成套净化解决方案到智慧环境全产业链的升级,更引领着IOT时代新发展。

强化产业集群优势 零微科技扩宽战略版图

一直以来,环境环保产业都是我国的朝阳产业,特别是今年,伴随市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以及一系列环保政策的密集落地,整个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各路资本也加快了布局的脚步。以零微科技为例,依托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品牌优势,其仅用时一年,便完成了空气净化器、新风机、车载空净、检测仪等环境环保产业全品类产品布局。不仅如此,乘产业发展之东风,刚刚度过一周岁生日的零微科技也有了更宏大的目标。

上周,零微科技一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国创产业园圆满结束,会上,零微科技CEO于书权在向大家分享未来发展战略时就明确表示,未来,零微科技将继续立足环境环保产业,围绕智能环境电器、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监测与治理、核心零部件与材料四大领域全面发力,加速打造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集群竞争力,持续完善环境全产业链价值和区域布局,不断向“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愿景努力。至此,零微科技环境版图也逐渐清晰。

智慧科技引领变革 环境产业发展步入“云端”

毫无疑问,中国的环境环保产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众企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这其中,将物联网科技融入环保,成为了产业的共识。事实上,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政策的推动下,智慧环境的概念“此起彼伏”。零微科技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从全屋成套净化解决方案到智慧环境全产业链的布局,除了强大的品牌、团队、渠道优势外,零微科技在智慧科技的创新也功不可没。

据了解,秉承着“引领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创新变革”的企业理念,零微科技高效整合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方核心技术,业内首创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它搭载了智能集成模块,同时融入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云端科技,不但能对家居环境进行智能、系统的调节,同时还可以把人、家庭、大气、社会网络融为一体,真正实现了全环境产业链的互联互通。

在此基础上,零微科技还开发出零微IOT云平台,通过将采集到的大数据传输到“云端”,不但能为用户提供智能操控、环境治理、健康管理、数据管理与服务等内容,还有助于对环境状况进行提前推断和预警,更好的为用户乃至公共空间、大气环境、上下游企业服务。截至目前,零微IOT云平台并发访问能力已高达50万。

当环保产业融入智能科技,“智慧环境”将不再是空谈。从成立至今,零微科技始终立足环境环保产业,专注智能科技的研发与突破。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零微科技不但加速实现了“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宏伟目标,更通过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的推出,重新定义了环境环保产业。2018年,新的市场,新的机遇,相信已具备产业集群优势的零微科技,能够为产业、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相关阅读

  • 青岛早报 | 莱西:绿水青山引来珍稀鸟儿定居

  • 1月9日,《青岛早报》报道莱西市依法治水依法治矿,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经验做法,现予转发。莱西姜山湿地。莱西市民连续两年在莱西湖发现大天鹅
  • 港股互联网板块反弹,恒生科技ETFQD(513260)涨超2%

  • 1月8日,相关领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14 家平台企业金融业务专项整改已经基本完成,少数遗留问题也正在抓紧解决。后续将实行常态化监管,鼓励平台企业合规经营,在引领发展、创造就
  • 打造口袋公园、道路标美化 青义镇“大变样”

  • 自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启动以来,青义镇按照“精细管理、精致建设、精美呈现”的要求,对市容市貌整治和乡村环境治理下了“大功夫”。近期,青义镇的绵江路标美化、宝
  • 2023年潍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 1月8日,2023年潍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潘里村启动。在潘里村大集,由潍城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司法局、潍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6个单位组成的志愿
  • 节前不松懈 水湖城管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 年关将至,为做好2023年春节前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长丰县水湖镇城管分局紧盯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增强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