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村民通过QQ群售卖“野味”,成功引起了森警的注意……

日期: 来源:甘孜林业收集编辑:田阳县

保护野生动物本是常识

但有人不仅不保护

还在QQ群公然售卖

日前,田阳县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非法狩猎案件,涉嫌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

田阳县那坡镇那音村村民黄某某加入了一个“广西捕蛇野味”的QQ群,并发挥了自身捕捉蛇类等野生动物的“专长”,在干农活的闲暇时候,先后捕获8条蛇类,并分3次出售4条蛇类获利。

4月29日晚

其又在家附近的芒果地利用钳子非法猎捕43只蟾蜍,并拍照上传“广西捕蛇野味”QQ群发售,造成了不良影响。

4月30日

田阳县森林公安局接到该网络警情的处置指令后,通过技术手段,于当天中午查获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并在其家中当场缴获4条蛇类。

经审讯,黄某贵对非法猎捕51只野生动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缴获的4条蛇类及41只蟾蜍活体已放归大自然。

5月21日,嫌疑人黄某某被田阳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作者:罗涛 陈柯玮

来源:广西森林公安

相关阅读

  • 为啥它们成了洞中最靓的仔?BLINGBLING的~

  • 正文共2575字,预计阅读时间约为7分钟也可点击本篇推文音频,用耳朵聆听知识~ 温馨提示:本文涉及的蛇类实物图,均已做隐藏处理,严重恐蛇的读者可以放心点开阅
  • 《天天向上》节目汪涵怼嘉宾 蛇类爬虫该不该养?

  • 天天向上汪涵怼嘉宾,蛇类爬宠该不该养?​据搜狐娱乐报道,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因为蛇类爬宠虫该不该养问题,嘉宾称遭到汪涵“全程回怼我压制我”,曝光谈话内容,并声称节目组答应删除汪
  • 流花湖公园有蛇出没?公园方称已抓获3条

  •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近日,有市民、公园工作人员反映,在流花湖公园附近看到有蛇出没。目击者称,这些蛇主要在清晨、夜间出没,平时多隐藏在防空洞或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