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618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赞京东青流计划:承上启下,意义非凡

日期: 来源:互联网得那些事收集编辑:京东

5月25日,由京东主办的“青流万向—全球可持续发展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京东集团宣布全面升级“青流计划”,倡议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联动,以共创美好生活空间、共倡包容人文环境、共促经济科学发展为三大目标,共同建立全球商业社会可持续发展共生生态。

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陶氏化学、宝洁、雀巢等相关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代表参会,代表们表示,京东集团不仅能以身作则,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还依靠自身影响力带动整个全产业链的进步。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官员蒋南青女士表示,未来希望这种可持续消费,从消费者,通过零售商、通过物流行业向上游供应商乃至整个通过供应链来传导,带动全产业链的合作。而其中以京东为代表的企业在其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作用。

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市场项目主任金钟浩先生认为,京东"青流计划"从物流上升到集团发展层面上,这个意义非同小可。金钟浩表示,希望这样的合作理念在更多的行业传播,大家一起来使我们这个星球更加健康,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表示,京东是一个非常年轻高速增长的公司,陶氏化学是一个120年的老的企业,但是从整个企业文化及价值观方面看,两家非常的契合,尤其是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都是企业战略、企业价值观的核心内容。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可持续消费推进部主任王文华女士表示,"青流计划"全面升级不仅预示着京东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更好的践行社会和环境的责任,体现一种担当,而且更大的价值是在于京东通过自身的网络资源,影响整个全产业链的进步。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社会责任感早已融入京东的血液里。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更是成为每一个京东人的行动准则。

此次全面升级青流计划,从聚焦绿色物流领域,上升为整个京东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从关注生态环境扩展到人类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环境、人文社会和经济全方位内容。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随着"青流计划"的全面升级,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努力打造产业发展新标杆,全面推动经济、环境、人文朝着更健康、更文明的未来发展,共建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相关阅读

  • 青岛早报 | 莱西:绿水青山引来珍稀鸟儿定居

  • 1月9日,《青岛早报》报道莱西市依法治水依法治矿,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经验做法,现予转发。莱西姜山湿地。莱西市民连续两年在莱西湖发现大天鹅
  • 打造口袋公园、道路标美化 青义镇“大变样”

  • 自涪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启动以来,青义镇按照“精细管理、精致建设、精美呈现”的要求,对市容市貌整治和乡村环境治理下了“大功夫”。近期,青义镇的绵江路标美化、宝
  • 节前不松懈 水湖城管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 年关将至,为做好2023年春节前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长丰县水湖镇城管分局紧盯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增强
  • 莱芜区苗山镇西邢村迎新春大清扫

  • 莱芜融媒讯近日,苗山镇西邢村掀起“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热潮,西邢村村两委成员、乡村公益岗统一行动,齐心协力,清扫垃圾、铲除杂草。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
  •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磁场”

  •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注重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深化“
  • 最高法:加大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力度

  • 今天(1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部署2023年人民法院工作。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各级法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 【人居环境整治】以净促美 点亮美丽乡村

  • 走进突泉县九龙乡黄花村,整齐的房屋、干净的街道,处处彰显着这个小村庄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这都得益于乡里现在推行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我们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
  • 夏镇街道:人居环境大提升

  •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 孟洋洋)连日来,夏镇街道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出发点,集中力量,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百姓人居环境。该街道始终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摆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潮州市湘桥区官塘镇元房村:古韵悠悠岁月长

  • 元房村文体公园。  元房村是官塘镇主村片上的一个村落,位于官塘镇东面,距离镇政府约一公里。元房村创村于宋元符年间,海阳县令陈坦(福建晋江人)卸任后在本村三山地方建宅定居,长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