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秀?不存在的!这个英雄克制一切秀的英雄!

玩输出最怕的是什么?控制!现在版本刺客弱势的原因之一就是拥有控制的战士英雄太多了。钟无艳在前几个版本其实是被大大加强过的,控制能力不变但是输出能力几乎翻了一倍。

可能由于颜值的原因,钟无艳始终冷门,但她一直是控制输出均强力的战士英雄。今天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些钟无艳的使用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英雄~

【技能解析】

我们先来看一下她独有的石化机制:被石化的敌人原地不能移动、不能放技能。

除了花木兰重剑霸体,不可选定等技能,敌人都可以被控制住,配合她的被动非常克制突脸英雄。

被动

钟无艳造成伤害时,会有50%几率将敌方英雄石化1秒,每个敌方英雄在8秒内只会受到一次石化效果

1技能

突进,并将下一次普通攻击替换为重击,重击将造成物理伤害,并且会减少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位移技能,使用后会有一次强化平A。

2技能

钟无艳蓄力后用大锤猛击地面,对范围内的敌人物理伤害,对范围中心的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伤害非常高,推荐主加。就是比较难打满伤害,推荐石化敌人后再使用。

3技能

持续旋转攻击附近敌人,每0.4秒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当敌人处于外圈时将额外造成40%伤害;被动:每3秒生成一个持续存在的护盾,护盾可抵免伤害。

钟无艳的主力输出和控制技能,由于技能释放频率高,在没有石化到敌人的时候,贴近敌人可以快速石化敌人,推荐后手使用。

【打法思路】

作为辅助位时召唤师技能推荐眩晕,钟无艳爆发控制和输出比较高,但是控制稍有不足。

作为上单位的时候推荐斩杀,石化一套秒杀不要太轻松。

【出装推荐】

全输出

暗影战斧+抵抗之靴+破军+碎星锤+宗师之力+名刀

钟无艳物理的伤害其实很高,做全输出走上单位置完全可以。一套秒脆皮绝对可以,前期先做出暗影战斧,快速增加物理穿透,并且减少cd。之后做出破军、碎星锤,增加秒人输出。

半肉辅助

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救赎之翼+魔女斗篷+反甲+霸者重装

钟无艳最普遍的出装,火甲和反甲的被动效果可以加大钟无艳石化的几率,救赎之翼可以让钟无艳保护能力更强,魔女斗篷增加大量法抗和生命值,最后补出霸者重装加强续航能力。

像冰脉护手、暴烈之甲等战士装备很多都很适合钟无艳使用,大家可以根据场上情况自行购买。

小结:钟无艳是一位拥有随机石化效果,近战爆发高的一位战士英雄,对于对面有很多突进型的英雄,使用钟无艳克制绝大多数强势英雄,玩的人比较少,英雄还是非常强的,就是后期有些弱势。

在钻石、星耀及以下分段上分绝对好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