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抖音记录小小发明家,75万网友点赞

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近日,一位网友用抖音视频记录下了课堂上令人惊讶的一幕,引来网友们纷纷称赞。

视频中,一位少年向全班同学演示自己的发明创造,少年亲手制作的装置,竟然可以实现机械臂的功能,轻而易举的移动讲台上的物体。

小小发明家如此轻松玩转科学创意,立刻引来诸多网友的点赞,在这条视频下面,大家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情。

有网友称赞他大有前途,是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自古英雄出少年,将来一定大有出息。

而这段视频更是激起了网友对科学的热情, 不仅分析装置的工作原理,还提出改进建议。

同时也有网友表达了对于这种培养方式的认同,鼓励开拓思想,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探索精神,学习和理解身边的科学现象,这些能够很好地提升综合素质,是真正的素质教育。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