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攻速电刀流吕布了解一下?天魔下凡,站撸无解

小伙伴们都知道,吕布是一个老牌英雄,也是为数不多拥有真伤的英雄之一,他的作用可以无视假血和护盾,能让你的本体受到直接的伤害,但我们现在玩吕布处境非常尴尬,高端局我们一旦先选了吕布,敌方就不会再选其他坦克,会以战士为主,而我方选择吕布的玩家只能被迫选择防御装。

​天美对吕布的定位也是战士坦克型,想要两个技能秒脆皮也是非常简单的,吕布拥有真伤,不需要破甲,很多小伙伴们,也都喜欢出件破军,然后再加上防御,这也是前期的打法,到了后期吕布的生存和伤害都会受到威胁。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套刺客攻速流吕布,让吕布在中后期几乎可以站撸任何英雄,碰到脆皮一打三丝毫不怂,两下过去基本小脆皮就难以逃命了,这套出装既有刺客的高爆发伤害,也有着战士坦克的厚度。

​那就是,破军加电刀加名刀为核心装备,其他可以针对对面的阵容出防御装,破军的物理攻击再加上电刀的30%攻速和电弧的被动,可以给周围的敌人造成连带的伤害,选择名刀而不选择复活甲的原因很简单,复活甲的均衡防御过低,价格偏贵,死亡一次的CD时间长,而名刀可以提高物理攻击,毕竟免死一次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小伙伴们,那你们觉得在对局中吕布怎样的出装才更能打出高额伤害?有没有更好的出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