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要强保中单大魔王?网友:拳头这是要抬着Faker去S8总决赛啊

最近拳头设计师对于英雄联盟的改动一直很频繁,从强调个人发挥到重新定义团队合作,从现在版本发展的势头来看LOL现在又回到了一开始强调个人发挥的时代。

UZI的成功也让全世界包括拳头又一次看到了四保一局面下ADC的恐怖之处,按照拳头一惯的路数,肯定接下来会对ADC装备以及英雄属性进行削弱

口口相传的UZI三件套就进行了大幅改动

无尽,疾射火炮等装备价格的增高让射手发育成型所需的时间更长了,而且被动的大幅调整导致前期射手的伤害也不够看,但后期装备成型后射手的输出还是非常可观的。

而旧装备的重做和下面两件新装备的加入则宣告了当下英雄联盟刺客战士时代的到来,分别是岚切和精进长矛这两件新装备大幅加大了刺客切后排的成功率以及容错率。

岚切

唯一被动: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进行攻击,那下一击必定暴击。

唯一被动:暴击时,短时间内获得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

精进长矛

唯一被动:英雄对你普攻或技能造成的伤害减少10(+0.15额外AD)

唯一被动:当周围有至少3个敌方英雄时,普通攻击会获得巨龙之心(冷却时间:90秒)

巨龙之心:格挡伤害提高200%,持续6秒,击杀或助攻会刷新持续时间。

而中单大魔王Faker的成名绝技就是刺客中单,他也凭此称霸当年OGN联赛并在S3问鼎世界赛冠军,女刀,剑圣,亚索,劫,瑞雯,正是他赋予了刺客英雄观赏性所在,Faker应该也会有梦回S3的感觉,最近韩服排位李哥也祭出女刀,亚索疯狂上分。

双劫大战成就Fake经典火影时刻

刺客战士类英雄的大幅加强和AD的逐步削弱不禁让广大吃瓜网友大呼:拳头这是要强削UZI抬着Faker去S8总决赛啊。

Faker亚索丝血反杀发条

faker瑞雯对战路人王dopa

今年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上LCK赛区也派出了李哥为首的顶级队伍征战亚运会,而中国LPL方面还没有传来确切消息,李哥的刺客中单是否一如当年凌厉激进,杀伐果断,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韩国出战人员

热心网友也对LPL亚运会出战名单进行了讨论

也希望如日中天的世界第一ADC狂小狗和正值刺客英雄版本优势的中单大魔王终会在S8总决赛上都能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来一场旗鼓相当,酣畅淋漓的世纪大战。

S7总决赛成了Faker心中最大的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