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外籍女子在内蒙古非法就业被遣送出境

中新网通辽6月6日电 (张林虎 黎琼)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获悉,4名泰国籍女子因非法就业被安全遣送出境。

近日,通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在某汗蒸馆内检查时,发现店内一名女子神色异常,无法与民警正常交流。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女子持泰国护照,在这家汗蒸馆里做服务员。同时,这家汗蒸馆内另有3名泰国籍女子从事服务工作。

图为四名外籍女子被遣送出镜。 通辽警方供图

经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核实,这4名泰国籍女子所持签证不具备在境内就业的效用。民警随即将4名泰国籍女子及汗蒸馆法人带回办案中心。

经查,4名外籍人员于4月19日持旅游签证乘飞机由广州入境,4月20日抵达通辽市,在未取得在华工作许可和工作类签证的情况下,于次日开始在该汗蒸馆暂住并从事服务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警方依法给予该汗蒸馆法人及4名非法就业外籍人员行政处罚。(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