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macOS 10.14 Mojave Developer beta 3

苹果今天凌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 macOS 10.14 Mojave 的第 3 个测试版系统更新,距离 beta 2 的发布仅仅过去两周。

苹果注册开发者可以通过前往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版本,也可以在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后在 Mac 桌面上点击左上角的「?」标志,菜单中选择「关于本机」,在弹出窗口中点击「软件更新」按钮。或者打开程序坞中的「系统偏好设置」应用,选择「系统更新」图标。 对于 beta 3 目前还没有发现新的功能变化,本站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苹果新一代桌面系统 macOS Mojave 为用户带来了期盼已久的深色模式,而且桌面主题还可以根据时间发生变化,就是苹果所谓的动态桌面功能。另外,苹果还带来了全新的桌面组织方式——「叠放」功能,系统课自动分门别类地整理用户桌面的文档。苹果还从 iOS 系统移植了多款应用,比如家庭、语音备忘录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