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手机店老板都无法识别的山寨iPhone开箱,跑分16万?

随着小米等走高配低价的互联网手机厂商的崛起,国内的低端山寨机市场早已经被消灭了,但是最近山寨机厂商又换了新玩法,它们开始精仿苹果、三星的旗舰手机,并且宣称采用的是“拆机骁龙835处理器”,跑分高达十几万!而今天小胖就拿到了两台华强北号称“手机店老板都无法识别”的iPhone 8Plus,跑分高达16万!来看看这两台山寨机到底如何!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两部山寨机跟真机几乎是一模一样,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屏幕,上方是距离光线感应器、前摄+听筒,底部为一颗不可按压式的Home键,整个玻璃盖板都做了2.5D的弧度处理,跟真机一模一样。

手机背面同样是2.5D的弧面玻璃,上方是双摄、降噪麦克以及闪光灯,仔细看闪光灯的细节,山寨机竟然采用的是与真机一模一样的双色温闪光灯,这个细节都仿过来了,厉害!中间为苹果的logo,下方则是“iPhone”的标识,仅从外观来看,真的无法识别这到底是真机还是山寨机。

然而手机开屏后就暴露了,两台山寨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完全不一样,白色山寨机屏幕亮度偏暗,色彩偏黄,而黑色山寨机亮度有些刺眼,看起来非常不舒服,这是受限于成本,导致的屏幕质量问题。

开机之后发现,整个手机系统完全就是精仿的iOS 11,图标跟iOS 11的图标一模一样,在系统设置,系统自带的App中的UI也跟真正的iOS完全相同,这就是华强北的强大之处。而且令人意外的是还支持苹果的3D Touch功能,只不过是通过长按来实现的。

另外,经过小胖的实测,这两款山寨机都是支持指纹识别的,录入速度和解锁速度都很快,跟真机有的一拼了。

查看关于手机,可以看到这台黑色的山寨机采用的是“iOS 11”系统,内置256GB的内存。而华强北卖家表示这台手机采用的是拆机骁龙835处理器,6GB的内存+256GB的闪存,精仿iOS的安卓系统,支持无线充电。

通过自带的安兔兔跑分之后发现,这台手机的确跑出了16万分的“好成绩”,然而整机的运行十分卡顿!小胖root手机之后卸载自带的安兔兔,从官网下载再次跑分后发现,这台手机的真实跑分只有几万分!

查询手机的真实参数后发现这台手机采用的是联发科MT6752处理器,1GB的内存+4GB的闪存,可以说这台手机除了长得很像iPhone之外,其他的都很垃圾。这样一台手机卖价在1500左右,成本绝对不超过500块,大家不要被这种山寨机蒙蔽双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