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嫁人,男子拉一车渣土,倒在酒店门口砸场子

“心爱的姑娘就要嫁人了,可是新郎不是我”,这样的感伤是很多分手的恋人都有过的吧,只是有些人默默在心里祝福,有些人却变成仇恨。

辽宁盘锦一家酒店前彩虹门高高拱起,喜气洋洋,这是又有一对年轻人要喜结连理,走进婚姻殿堂,从此后去过神仙眷侣的生活去了。只是这酒店门口,彩虹门前,是谁倒了一大堆渣土堵着门口?这不是给这大喜的日子添堵吗?其实这还真的是故意添堵的。

据知情人爆料说,这是新娘的前男友发泄心里的愤恨,故意弄了一车渣土倒在前女友结婚的酒店门口的。心里这是有多少解不开的小疙瘩,才会选择这样报复自己的前女友呢?

一车丑陋的渣土,倒在酒店门口,也道尽情之一字的复杂。爱情是人和人之间最高级的亲密,只是相爱的人并不都是好合好散,越是付出太多感情,越是纠葛痛苦,相爱又相杀,心里造成的伤痕是那么深,让人丧失理智。曾经卿卿我我的人,一旦反目成仇,那就连普通朋友都不如了,真的让人可叹。

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