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赛后采访对上SMLZ?气氛一度相当尴尬!

说起smlz其人,大家的第一印象这个人不苟言笑,平日里话也不多,总是摆着一张脸,维持一个表情。此外,他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LPL冷面杀手,冷酷的表情加上爆炸的输出,颇有一番高冷范!然而这都是假象,作为是smlz曾经的队友猪猪就表示其实他很活泼,除此之外,微笑和厂长也曾表示他是闷骚,不是真高冷!而在比赛中,smlz也有不少骚操作也是让人记忆犹新。这不,在7月14日的RW与SNG的对战中,smlz的骚操作来了,那就是秀一波白旗,同时也收获了一波五杀。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smlz的表现也是十分的耿直,相当的符合他的人设。当主持人余霜问及他是自己想拿五杀还是队友想帮他拿的时候,smlz面无表情地直接回答自己并不是很想拿五杀,感觉能追得上就追吧!而且表示自己并不觉得开心,因为这三把前期打的都很奇怪,所以胜利了也不觉得太开心。

后面,令人期待的画面终于来了,采访中有一个“粉丝心愿环节”,这次对司马老贼提出的要求就是要让马哥比心!结果smlz直接面无表情来了一句“过了”,不愿比心,可以想象现场的气氛多么尴尬。好在主持人余霜随机应变得快,表示如果马哥过的话她就比个心,那就四舍五入当马哥比过心了。网友们表示:不得不说马哥就是马哥,比了就不是你了!

若说LPL采访界中谁是最难采访的人,smlz必定名列其中,想当初任栋就曾明确表示hold不住!好在今日这一波采访,余霜还是很顺利的化解了尴尬气氛,事后不少网友为余霜点了个赞,表示余霜你的临场发挥很棒!

另外,还有其他网友调侃他们俩,表示场上有两个smlz,提起了余霜曾经在直播时换了发型,不笑的时候简直是翻版的马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