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秋招有哪些岗位?大部分人是不知道的!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遇到这种情况,看到秋招公告里的各种岗位,不知道都是干什么的?或者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岗位?其实银行不会养闲人,也不会有垃圾岗,只有自己合不合适,能不能干的岗位!广西中公金融人根据2018秋招银行招聘岗位特此为大家整理出各个岗位的职责、特征;希望能在今年帮助到大家。

银行秋招大概分为五种岗位,分别是:银行柜员类、客户营销类、产品支持类、风险控制类、信息科技类

主要涉及的专业有经济、金融、统计、法学以及计算机、信息、制造、数学、物理、工程、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法学、能源类、制造类、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等。

以上就是五大类岗位的整体情况和要求,怎么样?根据自己的特长赶快去报名吧!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优势以及自己的兴趣去报名,这样成功的几率会很大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