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确认,采用滑盖设计,待机可达25天

诺基亚曾经是手机行业的王者,在功能机时代,诺基亚可以说是独步天下。不过,智能手机时代到来之后,诺基亚就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骤,逐渐苹果、三星等智能手机品牌抛弃。现在的诺基亚,逐渐沦落为手机行业的二线品牌,甚至是三线品牌。

不过,显然诺基亚是很甘心的,诺基亚不想就此沉沦,诺基亚一直都想恢复到往日的辉煌地位。现在,诺基亚也在持续推出新机,例如近期就接连推出了X6、X5等机型。这些机型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

现在,根据媒体报道,诺基亚又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型号是诺基亚8110。这款手机有很多新奇的特点,很多人将这款手机称作是“香蕉机”,主要是因为外形有点像香蕉。

诺基亚8110的外观设计,并不是现在智能手机的流行设计,而是采用了独特的滑盖设计,有点类似于以前的功能机。诺基亚8110搭载了2.4英寸QVGA显示屏,将手机滑动之后,可以显示出藏在机身里面的数字按键。是不是有点功能机的味道呢?

诺基亚8110实际上就是一款功能机+智能化功能的组合,内置骁龙202处理器,512MB内存,内置4GB存储。拍照方面,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诺基亚8110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续航方面,内置1500毫安的可拆卸电池,官方宣称待机25天。相对于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个续航能力非常强大了,可以说秒杀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手机的续航。

诺基亚8110价位也是非常便宜,预计国行版不到60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这样一款手机,到底有哪些人会买呢?我觉得这款手机当做备用机,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多续航能力很低,很多情况下,如果手机没电,打不了电话,是会很着急的。因此,诺基亚8110充当备用机很合适。另外,老年人朋友,可能也会喜欢这款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