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在外服中,李元芳看起来像兰陵王,钟无艳成了小萝莉?

每天王者峡谷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关于英雄们在外服中的样子,首先是第一位英雄,外服的元芳和我们的元芳比起来截然不同,一个高一个低,一个大长腿一个小短腿,一个娃娃脸一个海盗脸,是不是很像兰陵王哥哥呢

第二位英雄,外服这个元歌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是一个非常萌的妹子,但是她手上掂的这个木偶,是她本人的缩小版模型吧,看起来有点吓人,像日本鬼魅娃娃一样。

第三位英雄,说实话,不看介绍我真没看出来这是张飞,一定好多人第一眼觉得这是干将吧,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炫酷的,除了外形不一样,技能和国服张飞都是一样的。不知道天美什么时候也能出一个这么炫的皮肤,一定会大卖。

第四位英雄,外服的孙策是个留着八字胡的小老头,戴的这个帽子和韩国古代官员戴的帽子一样,这个只有经常看韩剧的人才知道吧。说实话这个造型跟我们的国服比起来相差甚远,毕竟大家都喜欢帅气的英雄。

第五位英雄,宫本武藏在外服中居然变成了一个妹子,身上的装甲看起来特效很足,和宫本武藏站在一起真像一对cp。

第六位英雄,李白在外服中也是仙气飘飘的,只不过也是一位妹子,小伙伴们应该很喜欢。

第七位英雄,最后就是钟无艳小姐姐了,在外服中居然变成了一位猫耳小萝莉,小伙伴们喜欢吗?欢迎小伙伴们的留言或者吐槽,也希望看完能够让你开心,更欢迎你的转载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请点个赞,每人多点一个赞,世界为你而点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