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出身的主播就是不一样,人家用枪吃鸡,他偏要用平底锅!

要问玩家们是通过什么方式吃到鸡的?刚枪,扔雷,拼药?我想,大部分小伙伴都是靠刚枪成功吃到鸡的!不过,有句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军人出身的虎牙主播不求人,厌倦刚枪吃鸡的传统方式,这次,他要挑战用平底锅吃鸡,没想到,他还真就做到了!

他被网友称为“求教官”,他的枪法实力如开挂,或许是军人出身原因,他的性格坦荡正气,没错,他就是虎牙主播不求人,一个被当兵耽误的吃鸡大神!最近,不求人做到了一件令对手十分“发指”的行为,一场游戏下去,居然仅靠一个平底锅杀了将近10人。那些被他嘲讽的玩家,要被气哭了!

这局游戏,不求人本着这样一个原则,能用平底锅解决的,绝不用枪。此时,他正在一所房子房檐上,当他走过去试探了一番,确定屋里有人后,返回从背后窗口进入,准备用平底锅解决他!

本以为也在吹牛,没想到,做到了!此时,不求人手里拿着一平平低锅,他通过自己灵活的跳动走位,成功躲过敌人的子弹,下一秒,瞅准机会,一下子抡过去,敌人就挂了,活生生的嘲讽呀!

离胜利越来越近了,此时,不求人在地上发现了一只即将死翘翘的羔羊,面对如此可爱的敌人,不求人决定用还是用平底锅解决,可怜的敌人,还不知道死亡就在眼前,还在拿着枪趴在地上,守株待兔,直接领了盒饭!

最后,不求人凭借着自己的骚操作,成功用平底锅成功吃鸡,最后的战绩,击杀27人!本以为他也就是开个玩笑,没想到,真的做到了,厉害了,直播间的玩家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666刷个不停。不得不说,不求人的技术果然是如开挂,已经将吃鸡玩出了花样!

小伙伴们,你最难忘的一次吃鸡经历是什么呢?说说你的有趣经历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