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是抗日大英雄,她却选择当日本汉奸,还把15岁女儿献给日军

在上个世纪的我国,因为清朝的政策,使得我们国家的科技落后于其他国家,所以当真正打起来的时候我们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只有挨打的份,最后被别的国家占领了多个地方,还签了很多不平等的条约,后来在民国的时候,我们的国家变得好了一些,但是还是有外国的入侵,需要人们保护国家,而在这个时候也是体现了一个人的本性。

在抗日战争的历史上,有着很多英雄,当然也总有那么一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置国家和人民的安危于不顾,他们被广大人民所憎恶,为了自己的利益,在世界上苟活,甚至还帮助着罪恶。她的丈夫是国军,死于与日寇的战斗当中,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抗日英雄,而她却在丈夫牺牲之后,当了一名汉奸,而后还怂恿自己的女儿也当了汉奸,最终她被人民所枪毙,她的名字就叫刘四娥。

刘四娥,北平人,丈夫早年参加成为一名国民党士兵,家里就剩下她和一个十几岁的女儿。后来的一天,部队传来消息说丈夫在战斗中牺牲了。刘四娥听到这个消息后,并没有像其他坚强的女人一样,自力更生。反而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晴天霹雳。也许她是太过懦弱,也许是没有生活能力,又或者是当时的环境使然。她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刚开始的时候,她用他的身体贿赂当地的保长,保长又把她推荐给了日本人。半老徐娘的她,靠色相是不能服务好日本人的,但却谋到一个替日本人征集粮食的好差事。

果然,刘四娥和日本人接触后,生活有了很多的改观,那个时候做汉奸的人也不止她一个,所以她也没觉得这有多耻辱,相反她觉得很风光很过瘾。为了进一步往上层攀爬,刘四娥又打起了女儿的主意,女儿正值芳华,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于是她把女儿献给了一个日本军官。日本人能给的生活当然好很多,刘四娥的女儿很快也变成一个只贪图享受的汉奸,母女两个卖力地给日本人做事,混得风声火起,她们做梦也不会想到日本人有一天会被揍得滚回去老家去。

不过她们二人没有想到的是,日军越来越弱,在和太平洋战场上,连连败退,后来更是在美军和苏军的威胁下,选择了投降,刘四娥做梦也没有想到日本人会有投降的这一天。在日本投降后,中国的汉奸也要得到了处理,不过由于人数太多了,高达三百多万的汉奸,一时间难以下手,所以处理的方式也就简单了一些。

面对即将到来的死刑,刘四娥非常害怕,但她又没有办法,只能不停的喊自己没有办法,是被生活所迫。但是当汉奸走上卖国求荣这条路后,他们的结局就早就注定了。是啊,在乱世之中谁又有办法呢,但是没有办法并不能成为我们卖国求荣的理由,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