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万关注量的女主播,如今更用唱功力压各大明星和职业歌手!

随着网络的发展,直播这个行业也逐渐被大家接受。并且,越来越多的主播开始加入这个直播行业,也想成为把“一夜爆红”这个标签贴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无论是哪个行业,越是流行,那么竞争对手越是多,而行业的竞争也是更加的激烈!

女主播直播中,唱歌主播很多人都见过,但是,虽然是同为唱歌女主播,各大平台却很少见百万的女主播,更不要说一直都活跃在直播界的百万女主播。而冯提莫却凭借自己的歌声和颜值不仅仅成为百万女主播,更是保持了几年,但是她仅仅直播不到五年的光景,或者这五年对于其他人来说不过时人生中的一个插曲,但是她靠着直播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和生活,并且也因为歌声影响了更多的人。在最近冯提莫也在直播的动态标识:“不知不觉直播间的关注已经达到1700万,微博也是800万”的确是恐怖的数据。最近,冯提莫名字更是出现在上海的各大出租车和各大高楼人。

而这件事的起因则是上海的第一收视率的《东方风云榜》公布了最新的一期音乐榜单,而冯提莫凭借自己的《边走边爱》这首歌获得第三名,因此这一次季军也让很多人对冯提莫的唱歌实力得到一个肯定,我们看一下这一期的榜单,除去前三名,接下来的每个名字都是耳熟能详,很多的人专辑更是陪伴了我们很多的时光!

五年前,冯提莫只是一个刚刚来到直播平台行业的女主播,当时更是青涩单纯,如今,在这五年时间里冯提莫不仅把自己的直播生涯达到了别的主播达不到的高度,更是先后参加了很多收视率极高的节目录制,比如《天天向上》等节目,如今更是拿到这一期的榜单季军,不知道接下来的冯提莫是否继续往唱歌事业上发展,成为一个职业歌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