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群访」Zoom:对季军挺满意的 争取能去世界赛

Q:赛前有没有想过3比0打的这么轻松?

YaGao:感觉他们是有在隐藏战术吧,所以才能赢得比较快。

Q:今天为什么打的这么整体,支援这么及时?

YaGao:是的,我们平时训练就很重视沟通交流的。

Q:京东一路打过来真的很猛对冒泡赛有信心嘛 然后有粉丝说京东的人瘦下来都是美男,对这方面有什么想法或者计划嘛

LvMao:冒泡赛就尽力去打,不要有包袱就好。说到瘦身的话.....感觉我瘦不下来。

Q:对LPL夏季赛第三名的成绩满意吗?对接下来的冒泡赛有什么期望?

Zoom:其实对第三名还是挺满意的,赛季初我们的目标是能进入四强。至于冒泡赛就尽力吧,争取能去世界赛。

Q:今天第一场面对厄加特时选择了刀妹,你觉得对线的时候好打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YaGao:刀妹打厄加特还是要看操作吧,我觉得小心厄加特换技能点燃就还好。

Q:现在获得了季军,要去打冒泡赛了,心情怎么样,觉得你们这个赛季成绩还满意吗?

Clid:之后也继续努力吧,如果之后继续努力的话,感觉接下来的比赛也没问题。

Q:在第三把三十分钟左右突然被一波了,那时候队内有担心吗,当时大家怎么沟通的?

LokeN:当时以为要被一波了,但是LvMao一直说还不会结束,之后我们也是优势更大,然后重整了下就打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