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骚白代打事件反转,寒夜13字回复扎心,网友:钱已到位

此前网上流传的沸沸扬扬的骚白纯白代打事件,一度把骚白纯白两人推向了道德舆论的风口,当时是因为骚白的御用打手曝光了一切骚白请演员,自己当王者荣耀“导演”,把自己的打手告进监狱,当初为了维护这位打手噜噜酱的利益,前王者荣耀AG教练寒夜专门为此,站在噜噜酱这边帮助他讨回公道。

但是就在昨天,这位曝光骚白纯白代打事件的打手突然在微博发出了长文道歉声明,在文中他把这一切的经过详细的说了一遍,他自己其实是骚白工作室的实习签约主播,只是偶尔和骚白纯白双排,但称自己从来没有见过骚白纯白两人。

说到为什么要诬陷骚白,他说因为自己的母亲看病需要一大笔钱,自己每次向骚白借钱,他都会给自己,于是心生邪念,想要通过造谣的方式来威胁骚白一大笔钱。

至于那些和骚白的聊天记录,都是自己通过软件制作出来的,演员的QQ群也是自己拉骚白进去的。总之噜噜酱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自己错误,这些诬陷骚白的证据也都已经交给了司法机关,现在对骚白说一声对不起。

代打事件反转之后,骚白也被洗白,当初全力帮助噜噜酱的寒夜也仅仅发了13个字做出回应:对于丑陋的人,细看是一种残忍。有人说寒夜这句话是针对骚白的,也有人说这是针对噜噜酱。

不管针对谁,粉丝都为寒夜感到难过和扎心。这起事件大反转,也有人说是因为钱到位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