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冠不仅是队员的功劳,教练组也功不可没,带伤上场令人泪

昨天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的比赛进行得十分的精彩,两个LPL顶尖的战队打满了五局。在前两场,RNG率先先下两城,随后又被IG追回两盘。最后一盘生死局,让人们看得十分的揪心,无论是IG还是RNG的粉丝,估计都得准备速效救心丸了,毕竟这最后的决胜局打的节奏实在是太令人窒息了。

但当第五场的时候,我们在BP的时候就可以看到RNG的教练手上有伤,因为哈特在第四局下去的时候,坐升降梯的时候摔伤了。尽管他的胳膊上带着伤,但是他仍然坚持上场给RNG的队员们做出最后的指导。而电竞比赛最重要的是心理,如果哈特不上场,可能RNG队员的心理就会有一定的缺憾,可能就并没有这么好的成绩了。

在这里我们确实要对哈特教练这种尽心尽责的表现有所称赞,能有一个这样尽心尽力的教练。实在是RNG的一大幸事。毕竟在现在英雄联盟的发展中,一个战队的胜利并不能只靠选手的个人实力。BP也是特别的重要,只要BP搞得好,胜利还远吗?而且我们的选手,毕竟实力都是十分的强悍。

另外值得让人注意的一点就是在RNG获得胜利之后,队员们都会上台庆祝,教练自然也少不了。或许是因为孙大勇教练太过于激动了,上台的时候也摔了。看来这些教练们,对RNG真的是操尽了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