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法龙元好用吗?明教龙纹龙元搭配解析

明教的伤害爆发能力极强,在叠了足够刀数之后,短时间输出绝对是武林第一,连唐门少侠也是望尘莫及!那么明教少侠要如何选择龙元,才能让自己的输出能力变得更强呢?诸位明教少侠看过来吧。

【辅助龙元:首推加身法与会心的龙元】

明教少侠在PVP时必须时刻注意叠刀数,而叠刀数和命中是有很大关系的,虽然明教有一些必中的技能指点,可以让技能必定命中,但是大部分技能都不是必中的,我们要叠刀,命中是必须的属性,而加身法的龙元·暴虐与龙元·破釜就是应该是明教首选的龙元了。因为提升了身法之后,角色的会心防御、闪避、命中和会心都会得到提高,非常适合靠爆发输出杀敌的明教少侠。

另外,加会心的龙元·止念也是非常适合明教少侠的龙元,现在很多明教少侠都纠结于会心与命中哪一个属性更适合爱打PVP的明教少侠,如果您没有得出结论的话,那么就把身法龙元和会心龙元全带上吧。

【主龙元:攻击型龙元与防御型龙元各有千秋,少侠可自主选择】

明教打团战PVP时,很难稳定输出伤害,这是因为明教是近战门派,明教打团输出套路是烽火拉人过来叠刀,然后开驱散冲向敌群放群攻技能,因为冲向敌群,会导致被敌人快速击杀。所以,从这种情况看,不管明教少侠是用攻击型龙元还是防御型龙元差距都不是很大,因为用防御型龙元,也不能让自己死得更慢,用攻击型龙元的话,虽然能提高一些伤害,但是和明教叠刀后的血战八方技能比,龙纹的那点伤害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如果明教少侠实在是想要提升自己的输出的话,那么可以准备带群攻型龙元:龙元·电跃。

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推荐明教少侠带攻击型龙元,毕竟明教是一个攻击型门派,这里推荐明教少侠带龙元·电跃、龙元·神勇等龙元,可以提高自己龙纹的攻击力,从而提高自己的伤害。

明教少侠不管是单挑还是打团战,都需要有较高的操作技术,要熟练的叠刀,了解叠刀数,才能完美爆发伤害,秒杀敌人。而明教少侠带上加身法与会心的龙元后,可以让自己叠刀更加顺畅,伤害爆发能力再次提高!诸位明教少侠想要变得更强吗?快去升级加身法与会心的龙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