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遭拖鞋绊倒手麻 怀中7月男婴惨遭摔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保姆今天被高雄地检署依业务过失致死罪起诉。这名领有执照的洪姓保姆,今年1月在住处准备替7个月大的杨姓男婴洗澡,但她怀抱男婴从客厅走进浴室时,却不慎被室内脱鞋绊倒,她因手抱男婴的右手撞上浴室门框而手麻,使男婴从手上滑出坠地摔死不治。

男婴父母提告指出,因洪姓女子领有保姆执照,且已照顾亲友小孩3年,因此在男婴3个月大时就交由洪女托婴,时间为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5时。

检方调查指出,今年1月25日上午11时许,洪女怀抱男婴从客厅走向浴室,淮备为男婴洗澡时,不慎在浴室前方被室内脱鞋绊倒,整个人重心不稳向前倾跌,虽人未倒地,但她怀抱男婴的右手肘却撞击浴室门框而抽麻,导致手中的男婴滑出,从约90几厘米的高度坠地,后脑勺直接撞到浴室地板,造成颅骨骨折。洪女将男婴抱起后发现他身体出现异状,立即拨打119求助,但男婴仍因伤重于4天后不治。

检方侦结后认为,洪女涉犯业务过失致死罪,但考量她并无前科,侦查中坦承犯行,且已与男婴父母达成和解,因此依法起诉,请求法院从轻量刑。

(编辑:安乐 实习编辑:顾擎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