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双卡信号,居然是感叹号

是不是很想知道,新款Max手机相关信息,小编在这里一一给各位解答,不用到处去问,也不用去官方网站找,因为这些信息,暂时没有公开,小编提早给你们说说。

新款iPhone以下几个问题:

1.手机盒里面有什么配件?

2.Max开启双卡模式会怎么显示?

3.卡槽到底是怎么插双卡的?

4.Max版实际大小

5.iPhoneX和XS版外观区别

6.Max版发热与续航测试

一、手机盒里面有什么配件?

有一部手机、采用闪电接头的EarPods耳机线、闪电转 USB数据线、5WUSB电源适配器充电头,卡针以及说明书。如下图所示↓

并且取消附送闪电转3.5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如果想要,就需要另外购买,价格方面69元。

二、Max开启双卡模式会怎么显示?

有很多果粉,对这个问题很疑问,小编在这里解答,在插入二张卡,状态栏会这么显示?在正常主界面下,状态栏双卡信号会在右上方,并且是一长一短样式,也可以说像四个感叹号(!!!!),主卡信号以阶梯式存在,而副卡则以点状时存在。小编随意P一下图,大概理解。

实图显示

下拉控制中心,状态栏双卡显示是,分别上下区分信号,如下图所示。

在设置-蜂窝-可设置卡号标签,如可设置主号、副号、个人、商务、旅行。设置后下来控制中心,即可看到。

三、卡槽到底是怎么插双卡的?

关于卡槽方面,只有国行版的Max和XR,可实现双实卡设计卡槽,设计方面一个卡托可插二张手机卡,分别为正反二面,如下图所示↓

再来张GIF图,给你们看看如何装卡的。

四、Max版实际大小

Max版的iPhone,外观到底有多大?小编告诉你和8P外观差不多大,屏幕显示Max比8P大好几寸。

实际参数:

Max版:

高度:157.5mm

宽度:77.4mm

厚度:7.7mm

8Plus版:

高度:158.4mm

宽度:78.1mm

厚度:7.5mm

以上参数得知,Max比8P还要厚,这个须知。

五、iPhoneX和XS版外观区别

二者外观有什么不同?注意细节,XS摄像头和X摄像头位置有点偏差,实际上看不出来。

然后我们使用iPhoneX官方保护壳,带上XS手机,很意外发现,摄像头居然有偏差。所以说,iPhoneX保护套不适合XS使用。

另外底部增加了天线,大概意思是多了一条横杆,如下图所示,左边是iPhoneX,右边是iPhoneXS。

六、Max版发热与续航测试

Max版实际测试,一小时720P视频消耗电量6%,一小时刺激战场消耗电量18%,这个数据比X好多了,下图是由腾讯数码公布数据图,大家可以看看,所有设备中的续航对比。Max版王者荣耀暂时无法测试,因为还没有更新。发热问题控制相当好,不会很明显烫手。

大概以上六点,在此声明一下,上述数据由腾讯数码分享出来的结果,由艾锋科技整合写出,当然等小编机子到,会实测效果给大家看。

觉得不错的,记得点赞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