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发现逆天BUG,伽罗远程偷主宰,暴君刷新出两只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一般正式服很少出现很严重的BUG,即便是出现也很快就修复了,这是因为正式服上线的内容都是在体验服以及抢先服进行过先行测试,保证游戏的稳定才会上线到正式服。

一般上线的顺序是这样的,当策划想出了好的点子的时候,先在体验服测试,测试出新点子中有哪些需要完善的地方,然后比较稳定的话,就会在更新到抢先服,抢先服没什么大问题就会再上线到正式服,这是版本方面的更新,一般都是改动比较大,才是这套流程。

上面这套流程主要应用于更新内容较多的时候,而内容较少的时候,比如说新英雄测试等等,往往却是体验服测试完毕,就会直接上线正式服,而在体验服测试当中,不管是版本相关内容还是新英雄相关的内容,其实都出现了非常多的BUG,往往是玩家进行反馈,然后官方进行优化,体验服的作用目的也就在于此。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体验服在测试新的内容过程当中,出现得比较有意思比较有趣的BUG,比如新英雄伽罗可以无声无息偷掉主宰,暴君刷新出现两只。除此之外正式服以及官方出现的BUG狐狸也一一给大家放上。

第一个逆天BUG:伽罗远程偷主宰

这个BUG的触发英雄是伽罗,记得伽罗在刚上线体验服测试时还出现了无伤点塔的骚操作,这个BUG出现的时间也是那个时候,目前已经修复,但是不得不说BUG确实是逆天。

具体情况就是,选择新英雄伽罗,当主宰出现后,可以站在主宰的攻击范围之外无声无息的远程攻击主宰,主宰不会反击,并且也不会回血,也就是说从小地图上也看不见主宰的情况,无声无息就能拿下主宰。

第二个逆天BUG:两只暴君一起出

与第一个BUG一样,这个BUG目前也修复了,当时触发的英雄也还是伽罗。当时完全是无意中触发了这个BUG,在黑暗暴君刷新的前几秒,将普通暴君勾引出来,然后黑暗暴君刷新之后,普通暴君却没有消失,结果出现了两只暴君,一只长着翅膀,一只没有。

第三个逆天BUG:匹配闹鬼事件

这个BUG的触发机制不太清楚,应该具有偶然性,目前暂时也没有听见玩家有再出现这个BUG,官方应该是发现问题后进行修复了。

当时触发BUG的情况是,队友消失了一大半,敌方更是全部消失了,从加载页面就能看到,我方队友的昵称全部为乱码,而敌方干脆就没有,游戏中敌方也消失不见,成为一局实实在在的推塔游戏。

第四个逆天BUG:项羽被动描述

项羽这个BUG并不是出现在体验服,就连正式服也没有出现,出现的地方是官方英雄介绍页面,也就是官网。在游戏当中,这个BUG并不影响大家体验,只是让大家想起了老版的项羽。

大家可以看官网对于被动的描述,项羽改版之后的被动效果是生命值低于30%减少40%的所受伤害,但是官方的工作人员可能有点偷懒,简要描述却没有改,依旧是老版的回复生命值的描述。

第五个逆天BUG:不算BUG的BUG

这第五个BUG可以说绝大多数玩家都遇见过,只不过大多说玩家并没有深究,那就是关于举报扣除信誉分这方面的。相信大家都遇见过,举报成功之后,明明扣除12分,被举报的玩家却还有89分的情况,不少玩家因此也特别不爽。

其实这主要归结于信誉分的算法问题,系统是将你举报的那一局算作加信誉分了,但事实上明显玩家在这场游戏当中有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却反到加了一分,这也是不少明事理的玩家不能接受的原因,目前只能看官方优化这个问题了。

以上这些就是玩家发现的五个逆天BUG,其中有四个属于概率时间,只有最后一个属于绝对会碰见的一个问题,而且最后一个大家应该也反馈了许多次,但是官方好像依旧没有解决,这是飘了呢?还是飘了!小伙伴们你有没有遇见过这些BUG呢?你对于其中的一些BUG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