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查获了个“小型动物园” 大客车里竟藏600只野生斑鸠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近日,从北京到常德的一辆湘J08***大客车因非法运载600只野生斑鸠被河南高速交警查获。

9月22日19时许,执勤民警在公安检查站检查登记一辆车牌号为湘J08***从北京到常德的大巴车时,发现该车底层的行李舱一直有奇怪的声音发出,于是民警让驾驶员李某打开行李舱例行检查。

打开行李舱的瞬间,民警惊呆了,这哪儿是客车行李舱,明明就是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整整有6箱斑鸠,经清点和检查,初步确定该批斑鸠为野生斑鸠,数量为600多只。

民警现场询问驾驶员李某得知,这批斑鸠是在河北境内托运的,托运人没有给随货的手续。

民警联系安阳市森林公安局,当晚20时许,将所有的斑鸠移交给安阳市森林公安局。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安阳市森林公安局做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邵燕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