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有人研究出了偷火队克星,原来是个青铜

我总能看见一些对话,大致是“偷火队太猥琐了,打的一群S没脾气”、“AB卡吊打S卡”等,关于偷火队的争论从开服一直到现在。在各种游戏论坛里,大家也吵得很凶,无非是觉得黄金的强度骚不过这些ab卡,每当你说出一套什么阵容,总有一句“那又怎么样,偷火队分分钟教你做人。”我也没少遇到过,为了对付偷火队,我也做了很多的尝试,互有胜负,现在觉得偷火的强度不如从前,自己也有很多体会。前两天还是被一个帖子吸引了。

“尤其克制偷火队”

就是这个,号称“终于研究出了新套路,尤其克制偷火队”,这个标题真的很吸引我啊。作为一个曾经被偷火队打的抬不起头来的老玩家,我是真的很好奇的点了进去,想去学习一下,然后再教给大家呀哈哈。同时还感到有一丝羞愧,“圣地争锋我也打了很多,都不敢保证可以十分克制偷火”,大神是用的什么阵容?

大神的阵容?

于是当我点进帖子想要一探究竟,看到了如上的阵容。这不就是一个挺常规的加隆念力队吗?是不是我进来的方式不对?还是手滑点错了帖子?我赶紧退出来断掉WiFi打开我的4G流量,洗了把脸清醒一下刷新页面准确无误的重新点进去。没错了,就是这个阵容。本来挺期待的以为是个王者,结果是个...在看他的内容之前,我首先看了一眼评论区,看到第一的评论是吐槽的我就放心了。

战斗数据

恕我直言,这套阵容确实没有什么特色,从他的出手速度来看,第一贵鬼,第二六分仪,第三加隆。在圣地里有200速度分配,加隆初速235,就算你速度全分给六分仪和加隆,加隆最高366,这个数字是可以计算出来的,确实有机会比对面猎犬座快。第一回合5点能量,六分仪双动半人马,第一回合输出是不太够哈。

这还是没算莎尔娜和水蛇第一回合能不能把加隆干掉。枫踢两脚的话,嗯,就没了。

​ 小熊+猎犬

当然,也有人说如果遇到小熊+猎犬,基本没戏,第一回合秒掉一个。偷火队的一个关键人物其实是枫,协战的机制太强了,不讲道理。比较常见的有莎尔娜提速偷火、星矢虚弱偷火、小熊猎犬偷火等,大多是低费单体+枫协战输出,也有人会带白鲸来补一手控制。我个人的思路是带瞬锁住枫,珍妮拉条分摊伤害,尽量选群攻输出,因为很多偷火队都会带卡西欧士保护枫。另外,可以考虑一下多核新阵容,比如带个童虎和射手。

偷火队只是一个过渡阶段的阵容,将来发挥的作用有限,尽请期待吧!

点个关注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