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meiko了,EDG输给KT之后,他痛苦的表情让人心疼!

万众瞩目的EDG大战KT的比赛,最终以EDG被完全压制结束,差一点被打出了玲珑塔,虽然EDG一直顽强的想要拖后期,但是无奈的meiko一波反开,彻底葬送了EDG的翻盘希望,赛后meiko也深知自己的失误,他的洛一次在下路的开团,一次在野区的反开,两波操作非但没有拯救EDG反倒是成为了输比赛的加速器!

比赛之后KT战队的五人过来握手,我们知道KT的deft,曾经也是EDG的一员,队内选手和LPL选手也是非常的熟悉,所以在过来握手的时候,大家也是相互安慰,鼓励一下对手,在smeb过来摸手的时候,meiko也是一脸愁苦,作为职业选手他也深知,今天自己的发挥给团队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meiko自从2017赛季之后,由于厂长退居二线,转为指挥之后,他的操作、对线各方面细节操作都下降了很多!

S7世界赛他的风女走位靠前被秒杀,导致EDG的双C没有保护,输给了SKT成为了背景帝,今年EDG成绩起伏不定,说实话有一定辅助的原因,meiko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不过相信这位天赋选手,会重拾自己的自信和能力,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现如今他还是要反思自己,批判声从来不缺,但这个时候的meiko更是需要鼓励和安慰,希望在之后的比赛里,meiko和EDG的其他队员们,一起努力打出更为精彩的比赛!

小组赛还有一轮,EDG可以复仇KT,证明自己的实力,目前EDG双C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而且还有秘密武器haro,这场比赛并不是最后一场,EDG小组赛出线问题不大,输掉这场强者对决的比赛,可以让EDG更加明白,自己的缺点和问题,在与强队的对决中,才能逼出自己的潜力,希望EDG在之后的比赛,打出自己最强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