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球总决赛三大打野英雄盘点 每一个登场率都高达五成!

目前全球总决赛已经进行到了小组赛的火热对抗中,小组赛的对抗也已经打完了一半,我们目前LPL的三大战队IG与RNG都稳坐了出线名额,而IG战队目前也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前途一片光明,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职业赛场上那些最强的打野英雄。

永恒梦魇

梦魇这名英雄在以往的赛季登场率虽然极低,但在这个打野追求全图支援的版本恰到好处的来到了赛场,大招让梦魇拥有了大范围的突进与GANK能力,无论在何时都可以迅速以大招的突进效果赶到战场打出稳定的伤害与控制效果,同时大招关灯之后的视野丢失也可以给予对手巨大的心里压力与视野信息上的缺失。

狂战士

奥拉夫这名英雄拥有全英雄联盟最强的对拼能力,依靠这一特性奥拉夫可以疯狂的选择入侵敌方野区与进行莽夫式的gank抓人,虽然到了中后期奥拉夫没有太强的控制能力,但依然可以通过大招加速与免控效果强行进场抗伤害与打输出,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奥拉夫都是极大的威胁。

盲僧

纵观英雄联盟这几个赛季,无论是排位还是职业联赛登场率都不会降低的英雄,盲僧玩的好不好也鉴定了一个打野最基本的能力,前中期的超高爆发也让盲僧成为了前中期的节奏带动着与C位,到了后期依靠娴熟的位移操作来做到各种回旋踢与R闪也是极其赏心悦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