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新政策正式诞生,私家车或将消失了,网友:赶快告诉家人!

滴滴新政策正式诞生,私家车或将消失了,赶快告诉家人!

当今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有很多时候我们的一些创新往往会来自一些垄断企业的压力,把这些垄断企业往往会将互联网的创新扼杀在摇篮当中,比如说银行业企图压制支付宝,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让支付宝一时大的压力,很多政策都是被迫做出的,而在网约车平台上,滴滴也有同样的压力,虽然滴滴也有自己的责任。

如果我们的网龄够长的话,我们就知道在4、5年之前如果想要在大城市,打到一辆出租车,那么是需要很强的运气的,我们很难在大街上打道一辆车,这就是当时的交通现状,而随着网页车平台的出现,这个问题得以解决,但是随后滴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悲剧我们自然不愿发生,但是就因为这些事情就否认了滴滴的全部,那么也是因噎废食、饮鸩止渴的做法,滴滴在悲剧发生之后,宣布无限期下架顺风车业务,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整改,但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这种整改的压力其实也是很大的。

首先就是驾驶员的增长方面,根据最新正式诞生的新政策,网约车驾驶员需要网络出租车经营许可证和网络出租车驾驶员证,两证齐全才能在网约车平台上接单,对于出租车来说,这方面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是私家车的话,那么可能就有问题了,因为私家车的报废年限15年,而如果作为网约车的私家车的话,那么报废年限是8年,报废年限整整缩短了一半,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私家车就会望而却步。接下来留给市场的驾驶员就只能是出租车司机了,而网约车之所以能够叫解决交通问题,很大一部分就是私家车的参与。

如果私家车退出了网约车平台,那么就意味着网约车平台丧失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的功能。

打车软件从2014年的各个大佬的趋之若鹜,到2018年滴滴的一家独大,一家独大的滴滴必须负起它的的社会责任,不知道广大网友对滴滴公司的新政策是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