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马哥直播试用金主电脑,0杀9死,反向超神厉害了!

你们好呀,我是喜欢看直播玩游戏的圆妹。

昨天晚上,NEST2018《英雄联盟》总决赛RW阵容公布了。除了上单位置的人员调整外,其他位置都保持了LPL的首发人员。

这位新人上单Betsy之前在RW二队效力,玩的英雄偏单带,不过肉坦也是可以玩的。

有部分网友觉得新人上单的出现,是不是代表阿光可能退役或者转会。

熟悉LOL赛事的朋友,应该知道这种赛事可以磨炼新人,而且在今晚RW的广告直播间,我们在马哥打完一局游戏后,看到阿光“上位”替马哥直播了起来。

所以阿光还是在RW的,喜欢光酱的朋友不用太伤心。

另外我们今天直播广告的主角本来是马哥跟小伞,因为技术问题,原本定在马哥直播间的活动变成了奇犽直播间。

因为是宣传笔记本,所以马哥需要用指定的某个型号笔记本直播玩游戏。

结果刚播没多久,游戏就闪退了。虽然知道最近客户端不太稳,但是观众们还是开玩笑说“这广告打得没人买了啊哈哈哈哈哈”。

不仅游戏闪退,马哥这把游戏的体验也不是很好,最后司马老烬0/9的战绩耻辱下播。

给马哥辅助的奶妈,还劝马哥“给点力” ↓

虽然这把输了,但是直播效果还是有了。尤其是当不喜欢的马哥跟比较活泼的小伞一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