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总决赛TOP5已出炉,theshy仅排第四,网友因一个字上热评

LOL总决赛TOP5已出炉,theshy仅排第四,网友因一个字上热评

大家好,S8总决赛TOP5已经出炉了,出品方是The Penta,也算是官方出品的了,theshy天神下凡仅排第四,网友在评论区留下一个字,却因为这一个字上了热评,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总决赛的精彩镜头吧。

第五名是FNC对战IG的第二局,FNC率先出手,阿水被布隆留下被迫交出闪现后撤,牛头开大保护阿水反打。卢锡安各种技能加平A打残布隆,然后跟上圣枪洗礼想直接拿下布隆,这个时候伊泽瑞尔全程帮助布隆抗下大招保住布隆性命。如果这个能排进前五那宝蓝闪现挡大招应该也能吧!

第四名是theshy的天神下凡,这段实在太精彩了。本来IG被打的准备撤退,theshy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Q3加上E技能直接把对手四人血条变消失,最有意思的就是当时的语音,ning王一直在喊撤退,青钢影没有大。theshy一个Q之后,他直接大喊“哇,他怎么这么猛啊!”可以让我们无限欣赏的一段视频在他们的眼里仅排第四名。

第三名是JKL四杀的镜头,这波团战阿水切入的时机非常好,但发挥最好的应该是他队友刚开始的开团时机吧,而且熟悉LPL的人都知道,这种镜头实在太平常了,虽然这是奠定胜利的四杀,但就精彩程度而言,我个人觉得这肯定不如theshy的天神下凡!

第二名是Caps沙皇的经典四杀。本来这波团战C9已经赢了,从图中可以看到FNC的AD和上单已经开始撤退了。没想到Caps一招禁军之墙推走对手四人,然后直接一套漂移连招把四人全部戳翻在地。紧接着直接一波带走C9拿下赛点。这个大招加上WQ真的非常帅,估计连他自己的队友都没有想到!

第一名是宁王的酒桶,宁王绕开沙皇的禁军之墙然后E闪连招击晕两人直接一个爆裂酒桶炸死FNC辅助与中单,流畅且帅气。这一波如果ning不上的话,估计绕后的theshy也能拿下双杀,theshy女刀的R技能已经扔出并且击中两人,不愧是最莽的战队,大家想法都是一样的莽!

很多网友的评价都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排序,热度第一的评价竟然仅仅只是一个“GUN”字,真是让人尴尬。各位看官老爷,在你们心中TOP5的第一名是谁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讨论吧!

如果您喜欢英雄联盟,热爱电子竞技,留个赞再走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