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仅英雄联盟的零头?蓝洞放出最后大招,学LOL分赛区搞总决赛

绝地求生是近些年来唯一一款有望超越英雄联盟的新游戏,毕竟LOL坐稳全球第一网游的地位已经好几年了,但是吃鸡很不争气,无数玩家都是亲眼看着这款爆款游戏一点一点被外挂毁掉,这不LOL S8中国队夺冠,又有人拿吃鸡出来对比,本来以为LOL奖金够已经够少了,没想到吃鸡的还不及LOL的一个零头。

最近,国外有人统计了一份电竞赛事历史赛事总奖金榜单,在这个名单上,《绝地求生》以总计91项赛事,688万美元总奖金暂列第12位。

第一名则是Dota2,毕竟V社的新儿子,奖金高达1.7亿美元;LOL暂列第三,共计5600万美元,这意味着LOL的奖金相当于吃鸡的8倍之多,蓝洞赚钱赚那么多,就不肯拿出来办比赛吗?没有比赛吸引更多玩家,怎么赚更多的钱,蓝洞真的败给了自己。

有人说,腾讯是LOL的金主,当然赛事钱多,那可不一定哦,在这份榜单上,堡垒之夜以将近1900万的奖金总额排名榜单第五,作为和绝地求生电竞同时起步的项目,堡垒之夜在没进入中国市场情况下,奖金都比吃鸡高,蓝洞你学会了吗?

自从IG夺冠之后,老大哥LOL现在有牌面了,小弟吃鸡马上跟着学,据可靠消息,2019年蓝洞将在全球建立9个大区,类似于英雄联盟的五大赛区,PUBG将会有六大赛区:北美、欧洲、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香港/澳门,然后有赛季中段的全明星赛,和赛季末的总决赛,这赛制简直和LOL一毛一样,不知道奖金如此之少,选手和观众会不会买账。

蓝洞在竭尽全力地拯救这个游戏,但是丝毫没诚意,奖金还是少,外挂还是在,以至于吃鸡在线人数跌倒了史上最少,从steamdb数据上找到了吃鸡在线人数这一年的数据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款游戏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啊!

从去年2017年3月问世,到2018年1月,达到了这款游戏在线人数的顶峰325万多,之后随着手游吃鸡流行、外挂风行等原因,吃鸡人数成45°直线下降,到了今年10月,在线人数不到50w,全球有270多万人逃离了这款游戏,这个数字触目惊心!

一外国网友说得好,绝地求生已经走上H1Z1的老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