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在北美举办粉丝活动,结果惨遭玩家疯狂嘲讽!

RNG在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中败给G2后其名声在LPL中也是一落千丈,之后RNG在LPL中就犹如过街的老鼠一般寸步难行。即便IG已经在决赛中为LPL赢下了冠军,但依旧是弥补不了LPL网友们对RNG的失望,许多的网友依旧是不想听到关于RNG的消息。

而皇族俱乐部也是知道自己在LPL的处境,因此RNG在被淘汰后皇族俱乐部也是变得一坑,除了对网络中造谣RNG打假赛的时间进行了回应外,只有11月3号中IG夺冠时表示祝贺这两条微博。

如今虽然RNG在LPL中寸步难行,但他们总归不能一直沉寂下去,因此RNG在推特上也是公布了一次RNG粉丝联赛的活动。活动中的奖品有绝版队服和签名照片等等。

当然这次的活动并不是在LPL中举行,RNG官推表示这次的活动将会在北美中举行。虽然RNG在LPL中让许多网友感到唾弃,但相信以他们之前的成绩会有不少真爱粉会支持他们走下去,而国外的RNG粉丝应该是不会那么激进了吧。

有网友在得知这条消息后也是直接嘲讽RNG要成立一个新的lrl赛区了,对此则有网友表示这次RNG是为自己粉丝举办的活动,对此也要嘲讽的话就有些太过分了。

如今RNG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LPL网友们的视线中了,有网友表示为什么RNG的这次活动不在国内举办,对此其他网友则是表示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RNG如今在国外已经有所行动,相信不久后应该会重新回到LPL网友们的视线中,虽然许多网友仍对RNG有非常深的成见,但对LPL来说这仍旧是一支强大的战队,而且RNG一年来确实帮助LPL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