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是如何抹黑苏联的?

《红色警戒2》相信是每一个80后、90后游戏爱好者的回忆,作为一款并不是十分平衡的即时战略游戏,历经十几年依然活跃。然而红警2的初衷却是一款抹黑苏联的游戏,游戏中很多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不过这些细节真的体现出了抹黑苏联的效果吗?

苏联国家的兵种,像什么辐射工兵,自爆卡车,巨型乌贼,恐怖分子等都体现出了浓浓的恐怖气息,可以说违反了国际条约和主流价值观,而且武器多采用炮弹,导弹,炸药等科技含量低的武器,相比资本主义国家的光棱坦克,幻影坦克等先进武器不是LOW了一点半点。但是,苏联国家武器往往皮糙肉厚,满足了纯爷们对暴力美学的一切幻想。在苏联国家钢铁洪流面前,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电力方面,只有娘们才造小电厂,纯爷们都造核电厂。

主站坦克方面:只有娘们采用光棱幻影,纯爷们直接怼天启。

空军方面:只有娘们才造飞机,纯爷们直接上空艇。

超武方面:只有娘们才用超时空雷暴,纯爷们直接铁幕正面杠,核弹洗地。

最后,感受下社会主义的炙热的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