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升级改装房车,双十一最强力度的优惠价格

奔驰斯宾特7+2房车展厅现车,样子外观看起来依旧是庞大,黑色的外表,无非应验了那句老话,叫“白宝马,黑奔驰”,黑色的豪华感,顿显无疑。

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跑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天然又能够与奔跑规划风格联系起来。奔驰斯宾特总裁整车内饰精巧高雅而布满禅意。承载着现代与古典风情,悠然载你路过拥堵的城市旅程。

一台高端商务车的精髓之处,不是这台车动力多么强劲,外观多么的炫酷,而是内在的奢华,使用者希望的是大隐隐于市的低调,但是打开车门,车里的一切让所有人无不羡慕和诧异。

车内装饰相当奢华精致,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车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全车进口柚木地板+雀眼枫木装饰,中国风十足!车内灯光设计非常精美,两侧的氛围内饰壁灯,华丽的迈巴赫式全景顶灯,精美的氛围灯元素,时尚并且不会扰乱视觉效果,奔驰斯宾特总裁版展现出来的更多是一种品位化的生活。

乘客区和驾驶舱采用电视升降隐私隔断设计,多功能媒体区配有40寸液晶电视(带卫星电视)、DVD播放器、Bose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为您打造时尚的娱乐环境。钢琴烤漆制吧台配有两张隐藏式秘书座椅,以及中央的电动隐藏式桌板,一键即可开合,使用非常方便,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

新款斯宾特改装房车,配有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电动可旋转按摩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头枕和脚托,舒适感十足。后排是一组三连坐的沙发椅,而且座椅两侧有软包的扶手,中间亦有可以拉开的扶手,也是非常的舒适。

新款斯宾特商务房车,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车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