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8全明星赛即将开启,各赛区参赛选手公布

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12月9日盛大开启。本次全明星赛除了常规5V5和1V1对战外,还增添了如慈善2v2锦标赛、东西方全明星对决、混编队伍等颇具娱乐感的项目。目前各大赛区参与全明星赛的选手名单已经确定,具体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北美LCS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Team Liquid的ADCDoublelift、来自Cloud9的ADC Sneaky以及上单Licorice。

Doublelift是最具娱乐精神的选手之一

欧洲LCS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Fnatic的中单Caps和打野Broxah、来自Vitality的中单Jiizuke。

Caps是今年欧洲的新晋法王

LCK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SKT T1的中单Faker和ADC Bang、来自King-Zone DragonX的打野Peanut。

Faker和Bang的入选几乎毫无悬念

LPL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RNG的ADC Uzi和打野Mlxg、来自IG的中单Rookie。此外,由于在全球总决赛决赛中的优异表现,决赛MVP IG.Ning也将受邀成为特别嘉

宾前往本次全明星赛观赛和参加现场相关活动。

Rookie帮助IG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

LMS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Flash Wolves的中单Maple、来自AHQ的中单Westdoor。

Maple堪称近年来LMS最强中单

巴西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Flamengo eSports的ADC BrTT、来自CNB e-Sports Club的中单Rakin。

东南亚赛区

参赛选手为来自Ascension Gaming的中单G4和上单ROCKKY。

越南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FFQTV Gaming的中单Artifact、来自Phong Vu Buffalo的上单Zeros。

土耳其赛区

参赛选手为来自Royal Bandits的上单Broken Blade和辅助Dumbledoge。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

参赛选手为来自Kaos Latin Gamers的打野Tierwulf和中单Plugo。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

参赛选手分别为来自Rainbow7的中单Seiya、来自Infinity eSports的中单Cotopaco。

独联体赛区

参赛选手为来自Gambit Esports的中单Kira和打野Diamondprox。

大洋洲赛区

参赛选手为打野Shernfire以及中单Triple。

以上即为2018全明星赛参赛选手名单,具体最终选手出席名单或因签证和行程安排有相关变动。

2018全明星赛即将开启,各大赛区选手已经蓄势待发。本次全明星赛更加侧重娱乐方向,众位全明星选手到底会在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怎样有趣的表演呢?

让我们一同期待2018全明星赛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