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此版本强势刺客孙悟空也怕的几名英雄

孙悟空作为少有的18888英雄,肯定也是有他的过人之处,天生拥有20%的暴击率,让他在王者峡谷有了一定的地位。发育起来的孙悟空不论是坦克还是脆皮都可以秒杀,那么在此版本有哪些英雄克制孙悟空呢?下面介绍的几名英雄虽然不能秒杀孙悟空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有点小克制的。

张良

我们先了解一下张良的大招【张良以言灵之术抓住一名敌方英雄,持续2秒,期间每0.5秒造成120(+1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持续支配对方。技能完整释放后,还会在目标身下生成一个法术区域,对踏进其中的敌人造240(+3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和0.75秒晕眩】这个技能可以有效的针对孙悟空,尽管是发育起来的孙悟空只要张良先手蹲草丛控到孙悟空,然后队友配合打输出就可以有效的针对,虽然张良没有其他法师伤害没有那么高但是出场率却非常高,主要就是张良可以针对任何一名英雄,可以有效的带节奏。

盾山

盾山这名英雄虽然没有高额的伤害但是还是可以克制孙悟空的。首先他的一技能 【盾山降低50%移速横盾于身前进入防御状态,触碰石盾的敌人被击退并对其造成250(+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当孙悟空进攻时盾山的一技能可以击退他的进攻并且还可以造成伤害,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的队友,还有就是盾山的被动 【盾山借助生成的石盾可完全抵挡掉大量的子弹技能,并且防御状态下将获得30%免伤效果】被动可以抵挡孙悟空的任何技能,可想而知如果孙悟空连他们身都近不了又何来的打伤害呢?盾山这名英雄还是非常克制孙悟空的。

典韦

典韦这名英雄非常便宜是少有的可以用钻石购买的英雄,但是却非常强势。我们先了解一下典韦的一技能【 典韦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移除自身控制效果,并且增加60%移动速度,持续3秒,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挥砍,挥砍会对附近敌人造成额外3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这个技能主要就是可以解除控制效果还可以增加移速,他可以利用一技能来躲掉孙悟空的大招也就是控制,然后就可以站撸孙悟空,不过前提是要先出一个反甲。总的来说典韦就像是孙悟空的克星。

其实我们在打游戏时,一定要注意孙悟空的一技能,他的一技能受伤害就会有一个盾是无敌状态,可以打团时有控制的英雄一定要注意在孙悟空一技能冷却时在开控制技能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