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Estar挺进KPL,采访猫神时报错战队名,获QG粉丝好感

今天estar对TOPM的比赛,以estar零封对手结束。这场比赛对于estar来说十分的重要,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他们终于确定晋级KPL季后赛。要知道虽然现在他们仅仅是东部最后一名,但是季后赛充满了未知,只要能进,就有无数的可能。

这场比赛中estar的状态和从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前的时候estar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不稳定,状态好的时候各种天秀,状态不好的时候则是输的一塌糊涂。可是到了赛季末尾,他们终于成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这是他们唯一一次战胜东部的队伍,也是胜的最漂亮的一次,凭的不是运气,全是配合还有实力。只要他们以这种状态进入季后赛的话,那么他们或许真的有可能争夺最后的奖杯。

然而,小编前面说了那么多,其实都不是今天的重点。今天比赛最大的亮点,不是战士们在赛场上的勇猛,而是猫神在季后赛中的一个口误。要知道就连专业解说都有说错的时候,更别说猫神了,可是这次之所以众人纷纷围观,是因为猫神叫错的是自己的队名。

在开始采访的时候,猫神说成了我是QG,两个单词刚出口意识到了不对,及时纠正了过来。很多人都很不理解,为啥都到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场,他还能喊错。其实这是因为猫神对于QG的感情其实是非常深的,毕竟那里曾经是他捧过两次银龙杯和两次冠军杯的地方。那里存着他很多美好的记忆,所以他下意识地喊出了QG这个队伍名字,其实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他曾千百遍骄傲地喊出,我是QGcat,这次口误也获QG粉丝的更多好感。

因为这件事,所以两个队伍的粉丝发生了一些口角。但是小编觉得,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他思念QG这件事,其实和他想要回到QG差别非常的大。况且猫神肯定不希望喜欢他的两拨人,因为他所以产生什么纠纷。

虽然他有着这么深的感情,但是QG对于他来说,其实仅仅是一个美好的故乡。现在的estar,或许也并不是他的家。一般职业选手的微博名字,都会是自己的队名加自己的名字。可是猫神微博前面从来都不加前缀,这是因为他想告诉别人,自己从来都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他走过的不过都是人生歇脚的驿站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