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国产越野房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对于每个拥有房车的车主来说,心爱的房车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需要精心护理,按时保养。当然大家都是爱车一族,对于房车的保养知识肯定都懂,这里我就把自己的一些比较实用的心得体会分享出来,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学习,达到能够对房车的优化维护作用。

房车的供水系统需要按时检查,有必要的话净水箱可以考虑扩大一下。房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设施齐全,拥有在家里一样的厨房,可以做出美味的午餐,然而厨房做饭就离不开用水,尤其是饮用水。因此,我们在每次出门之前都需要检查一下供水系统,看看有没有什么纰漏,然后补充满水,这样出门在偏僻的野外才能享受野餐的乐趣。对于有的朋友总是在烦恼净水箱的水容量有限,好像总是不够用,这里我们可以考虑扩充一下其容量,这样就不怕不够用了。

每隔一段时间定时更换过滤器和机油,用来保证发动机的寿命与正常工作;蓄电池有必要用了几年后就更换,因为电池在使用几年后性能就会下降,为了保持良好的电力系统非常有必要;出门前检查轮胎、车顶蓬等是保证安全性的必要习惯。这些就是我要与大家一起分享的心得体会,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我对于自己的速腾坦途越野者就是这么保养的。旅美速腾可是我国十大知名品牌,其生产的房车不但越野性能出色同时还具有许多实用的优点。速腾坦途越野者采用美国原装进口双排丰田坦途越野地盘,V8/5.7L发动机排量,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性能;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系统,能根据各种路况自动进行切换,可节省油耗;专业越野性能调教,适应不同的路段;良好又智能的电力系统,可以独自在野外露营,拥有极强的独立生存能力。

这么实用的房车经过我的精心呵护,如今驰骋在郊外好像如履平地一样,给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