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高交会50万观众, 软通动力实力炫“技”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软通动力携众多数字化方案和应用平台亮相,受到广泛关注。

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由多个国家部委、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迄今已20年,见证了一轮又一轮科技创新。今年的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出1万多个高科技项目及产品,观众总数有望突破50万人次。

此次高交会,软通动力以“数字驱动,创新未来”为参展主题,展示了数字物流、智能制造、数字零售平台,以及基于大数据、物联网、AI等技术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前来软通动力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软通动力借助可视化的展示方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数字化转型给行业带来的变化,展现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实践。

在物联网展位前,不断有参观者前来问询。据介绍,软通动力的物联网平台,可以广泛应用于制造、物流、环保、健康、园区等领域,其家电厨卫产品智能化系统方案、物联建筑系统方案、智能办公系统方案、工业设备设施运维管理系统方案、车联网车队管理系统方案等,均获得了良好的应用成果。

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AI平台“软通智慧大脑”,吸引了不少中小企业的代表。该平台以众包模式整合产品和服务供给,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施AI场景化应用,如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文字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营销等,提升企业智能化管理水平。例如,可以将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成本降低25%以上;使金融行业的预测水平,比使用传统方法的误差减少了30-70%。

此外,软通动力展示的其他解决方案和平台,同样吸引不少参观者和洽谈者。如为全球零售及快消品企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一体化;地产数字化应用平台,帮助客户打造全方位商业地产IT体系;智能制造+工业云平台,帮助制造业尤其是汽车企业实现内部深度融合、外部广泛互联,让制造更柔性、成本更可控。

深耕行业17年,软通动力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尤其是近年来,软通动力基于物联网、云计算、AI等技术,帮助10余个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如金融、能源、电信、互联网、零售等,助其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面对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